2007-12-21 23:41:46The pig "  

 孤單寂寞





  我喜歡孤單 卻害怕寂寞 


  孤單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感受的到心情低落

  但是我喜歡一個人 


  不管心情好不好

  只要 能沉醉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對我來說 是極大的享受 



  寂寞 是連身邊有人陪還感受的到心情低落 

  因為好像少了什麼而不開心  


  那種感覺好討厭 


  常常 我會因為寂寞而孤單 

  因為和朋友在一起 感覺少了什麼


  才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單 

  覺得 我寧可孤單也不要寂寞 ... 

 
  卻有好多人因為孤單而寂寞 

  因為害怕一個人 所以和朋友在一起 卻才發現少了什麼



  不知道 這種推理 算不算正確

  但很多人都說 要學會獨立 


  好像要先習慣 這些孤單寂寞 


  就算習慣 

  雖然喜歡上自己一個人

  卻還是討厭缺少什麼的感覺   


  說了再多 

  
  其實 我還是怕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