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44:18The pig "  

 現實與夢想的衝擊 




  今天沮喪了一整天 

  我還真的是什麼都給不起 


  連自己的夢想也都不例外 

  一起淋雨的那一晚 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 


  當初那股衝勁 只留在心裡 

  現實的我卻是做不到 


  已經比別人晚起步 想要更努力獲得什麼 

  實際上卻做也做不到的一直退步 一直荒廢  

  
  人這輩子最重要的一些東西 

  夢想 自由 愛情 親情 友情 生命


  幾乎 都已經被我毀的差不多了 

  為了夢想 我想我願意放棄其他的 


  但現在 卻也受到了衝擊 


  現實總是殘酷 

  我隨時都要準備被淘汰 


  因為 我再次輸給我的 惰性 與 懦弱


  我的努力 隨時就要崩塌 

  直到 我成為一具屍體 。 



上一篇: 孤單寂寞

下一篇: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