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50:49The pig "  

 報復 




  不要只會責備我 

  因為責備對我來說 是開啟我叛逆的鑰匙 


  不是我故意裝沒事 

  是我也只能這麼做 


  但你罵我的時候 我怎麼感覺你都在說你自己呢 ?! 

  真好笑 你都不覺得自己可恥了 

  憑什麼把我說成這樣 


  我沒你那麼賤 你只會找藉口遮住你的罪惡

  我有錯我承認 所以我可以講的很坦蕩 


  不像是你 只會說謊 傷害自己所有最親的人 

  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想用時間掩飾一切 


  12月19日 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再也不想去在乎什麼 


  12月20日 自己上學 放學不想回家

 
  一通電話

  說 你到底想怎樣 ? 我用很冷的態度回了那女人 .. 

  
  比平常晚了4個小時到家 一句話也沒說 也不想說

  沒吃晚餐 洗好澡 回到房間 放空 睡覺 


  12月21日 自己上學 放學直接回家 

  因為 我知道他今天不會在家 

  家裡有人 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沒吃晚餐 肚子很餓 但是沒差了 


  就當我不存在 這樣你們就不會覺得我煩

  更不會有機會責備我 


  現在 我不會再想顧慮到什麼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們再也管不著 



  只要我不爽 我什麼事都會做 



  因為


 
  沒什麼好在乎了不是嗎 ?! 


  

  
  心 我會冷凍保存好的。 
  

   

上一篇: 回家 

下一篇: 孤單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