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8:14:21The pig "  

 上週末 



  死人妖 也會生小孩 真她媽的屌 ...

  不講這些五四三了 ...

  星期六 大同 事情完之後 ...

  和我媽到劍潭吧 ?! 馬偕看我表妹 "

  到沒多久 她就從手術房推出來 ...

  ˊˋ 好可怕唷 ...

  而我 真的好討厭 去醫院 

  一進去 就會有一種想吐 難過 頭暈的感覺 ...

  心情整個很沉重 ... 

  後來 我表妹還昏昏的 我有和她聊天 ...

  然後我還在那看聖經 =  =+

  六點左右 就回家 用不久 就要準備回新竹 "

  後來車壞了 >囗< 去修車 一修就2個小時 "

  整的很點 ... 先去接我舅媽 

  後來 到新竹 正好12點 "

  吃晚餐 然後我就去睡了 ...


  又是個死人妖 ˋˊ

  喝 ...

  星期ㄖ 凌晨下了爆大的雨 快嚇壞我了

  我睡到11點多起床 ≡  ≡ 累

  早上 大家都為了羅凱要結婚的事 努力打掃 

  後來 就去陪我奶奶吃飯 ...

  賺到$$ ~

  去奶奶家 和姑姑家小孩玩 幫佳安抄罰寫 ...

  後來就回台北 大概11點 ...

  差不多就這樣 ...

  這週末 感覺 過的好無奈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