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01:28The pig "  

 永遠的永遠﹍闖 "

 
  


  每次聽到五月天這兩首歌 ... 

  帶情緒進去的話 就會有一種心震撼到被撕裂的感覺 ...

  【台語版的比較有fu ...】 

    


>>>> 永遠的永遠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我 昨眠的夢 小漢的我 熟悉的所在

 夢 猶原是夢 什麼時陣 我卻這大棕

 為什麼 心內的感覺 鼻頭在酸澀

 我想說 我已經 是漂泊的人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 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是不是你會等我 阮愛的人

 昨 花朵的紅 一聲變作 反白的頭鬃

 啊 爸媽疼痛 攏無代念 阮不是故意

 只因為 厝內的門窗 關不住美夢 我想說

 我打拼 一定有那天 故鄉的人 阮愛的人


 >>>> 闖(永遠的永遠國語版)

 作詞:阿信(認真工作室) 作曲:阿信(認真工作室)

 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為什麼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又把我 丟在這寂寞戰場

 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

 有沒有一點希望 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 讓我去闖

 把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

 那 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

 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匆忙的太陽

 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 世界上
 

  永遠永遠都無法改變 ... 

  你永遠就是那個人 "
  
  夢也永遠是夢 ... 什麼時候 才會明瞭 ?

  心裡的感覺 很鼻酸 ...

  在怎麼努力 墮落 沒用 ...

  你還是你 "

  想實現的夢想 努力的拼 相信一定有那天 //*
 

  世界讓人徬徨 ...

  最初的自己 不是這樣的 ...

  夢想 因現實而退後 ...

  自己就像快從世界上蒸發 

  什麼時候 才能闖出去 這寂寞戰場 //*

  

上一篇: 不孝順 "

下一篇: 上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