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1:27:20The pig "  

 安靜 "



  我哥哥 去畢旅了 ˊˋ

  不過 他在去之前 ... 打電話回來  ...

  叫我去他書包拿 他欠我的禮物 呵呵 "

  整個是很爽 :)  

  
  今天 真的很机掰 我們這科 整整一下午 都在驗收 !

  一遍又一遍 真的練到快虛脫了 ˊˋ

  媽勒 天天都為了愛國歌曲 要看人家臉色 

  真的很痛苦 ...

  回到家呢 ?! 很累心情也不好 火氣也當然會很大 "

  我打開電視看HBL 能仁 跟 泰山 打 =)


  反正不久後我媽就跟我吵起來了 很煩 每天都這樣 ...

  搞不懂他是媽媽還是小孩子 喜歡窩在電腦前面 "

  把我東西按掉 整個心情就很差 反正 剛好她沒菸

  兩個人火氣很大 最後我完全不想講話 ˋˊ

  反正 媽媽呢 就是會一直唸 ...

  我又聽到一句熟悉的話 「你以後就不要跟我講話」

  唉 ... 算了 反正都給她說就好啦 :P

  
  不過 本來 能仁 在上半場都小輸 泰山 的

  到了下半場 能仁 就 移平 泰山 嚕 XD

  
  很開心捏 ~ 以後有希望 不用上課 

  然後 去看他們打球嚕 呵呵 "

  
  心情還是好差 ... 還是 安靜 一個人好了 ...
 

 

上一篇: 和事老 "

下一篇: 希望趕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