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07:14The pig "  

 和事老 "



  我的老"沒有打錯唷 以為我打錯的人 !

  國文就太差了 =  =+

 
  重點不是這個 -  - ...

  只是 當和事老 這是我在娘胎裡就有的職責 ...

  
  聽說 在我媽生我哥左右時期 我父母 已經打算離婚 

  就是好死不死懷了我 =    = ...

  所以 我才有一個健全的家庭 ...

  還滿瞎的 ... 

  難怪 我每次都會有那種 無聊心態想幫別人合好 "

   
  但是 也因為 這樣 ...

  總是在不知不覺 或一段時期後 "


  反而 遭到 無情的冷漠 ...
  

上一篇: 腳快斷了 "

下一篇: 安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