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52:06The pig "  

 腳快斷了 "

 

 
  好瞎 我跟我爸都有在家 但兩天都沒看到他 =  = "

  他回到家 我還在房間 打電話叫他 記得鎖門 ...


  然後剛剛聽說 他跑回新竹找我媽 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


  算了 先打今天的事 ...

  今天 6點起床 7點時幾分到新店 "

  等一旋 然後遇到胖豬媛 就一起上去 "

  後來 好多人遲到 =     = "

  害老師整個是很火 ... 然後從8點 " 

  練到11點多 在這途中 老師已經被我們氣走了 "

  反正來回蹲了很多次吧 隊形也走了很多次 ...

  然後又有白爛說什麼手痛 跟傻B吵起來 =   = 


  整個氣氛很差 後來中午回教室 吃午餐 "

  吃完 去廁所  吃了糖果(快樂似神仙) "

  
  後來 聽到 班上傳來很吵的聲音 ...

  傻B跟學姊吵架 ?! 整個狀況外 "

  睡午覺 老師回來找他悶出去 ...


  也正當我 要沉睡時 老師就進教室說 ...

  全部起來不要睡了 ... 訓了一頓 叫我悶打包回家

  痾 ... 重點 他說 一個小時候 要開始打電話 "

  問回到家了嗎 =   = 痾 ...

 
  但是 我要去逛街 所以 ... 還是不理她了

  放學 就去五分埔 逛完又去 饒合街 ...

  發現腳真的好酸 ... 回到家 ...

  感覺整個就快斷了 "    
   
  
  然後 看了我家電話 痾 ... 老師真的有打來 "

  我明天慘了 XP

   
  其實打了那麼多廢話當襯托 ...


   我只是 想和某個人說  【生ㄖ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