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23:21:00流殞

【仙劍四】可憐的望舒

哈,我沒玩過仙劍四,

不過找人物圖,順帶也大略了解了一下人物,

我發現,以人物圖來說,

瓊華弟子中,最美的當屬【夙瑤】了,

有氣質有氣勢有個人特色,一整個打動我的心阿!!

來~放張夙瑤圖。

 

 

至於夙玉嘛,老實說,很大眾,我完全看不出什麼最美,什麼鍾靈毓秀。

想看圖的,可以自己去找。



不過本章的重點是望舒劍,

是我在看仙劍四同人的時候看到的,

看了看,望舒也沒說錯,整個仙劍四最悲催的就是祂了。

以下:

仙劍四‧寂寞東海鎖霄瑤 ,作者:愛推BOSS的阿丁姐

 

 附帶唯一番外:望舒的咆哮

  我是望舒劍。

  聽說了仙劍奇俠傳四的各種話題後,我忍不住想發言。

  有人說玄霄被冰封十九年,才出來,沒多久就是千年東海刑期,是仙四最可憐的存在,老娘忍不住了!

  尼瑪玄霄最可憐,怎麼不看看咱啊!

  玄霄冰封十九年,好歹身邊還有羲和啊,咱呢?

  咱也可憐兮兮的被孤單扔著十幾年啊!冷冰冰的石沉溪洞裏,就一個死人陪著咱啊摔~尼瑪玄霄身邊陪著的是咱的親親老公羲和啊!活生生火.辣辣的羲和啊!咱身邊卻是他死透了涼冰冰的舊情人!

  尼瑪玄霄還能凝冰玩,咱卻是動也不能動,沒了靈氣激發,完全被封印成廢劍啊,咱美美的藍色光華呀,暗淡了有木有?

  咱連個好聽的名字都被剝奪了!

  “這是劍”,這是毛劍啊!誰不知道咱是劍啊!咱的大名呢大名呢大名你就忽略了?老娘是望舒啊!你們世界月神之名啊!

  好歹咱系出名門,瓊華派有木有?昆侖八派之首啊!

  咱的創意起源于瓊華第二十代掌門,道胤真人啊親!仙四瓊華派的老祖宗啊親!你們的老祖宗啊親!咱的材料,乃是世間難尋的奇珍異寶,窮三代之力啊三代啊!咱的製造者,是這一代的長老宗煉啊!不是阿貓阿狗!咱合該是尊貴非常的啊

  結果呢?

  為神馬同一鍋炒的菜,同一爐出品,品質一樣,羲和就能得到玄霄這麼個宿主,咱的宿主卻是能力少一大截的夙玉!第二代宿主更是弱的不行的韓菱紗!羲和能歡快的玩SM,把玄霄燒的很歡騰,砍妖砍怪砍長老,後來還能砍神,咱卻可憐兮兮的被當成“箭”射女人?!咱是劍是劍不是箭啊混蛋~尼瑪小野人還沒射死對方!!!咱的一世英名啊!

  一想到咱美美的身子,居然被某個不懂憐香惜玉的小野人拿去當燒烤棒子,咱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蒼天對我不公啊!

  雲天青跟著夙玉跑了,玄霄基友、女友兩失,不管是雲天青拆了霄玉,還是夙玉拆了霄青,都讓人為可憐的玄霄掬一把同情了眼淚,道一聲可憐。

  尼瑪誰看到我了?咱被夙玉綁架著離開咱親親老公羲和了啊,尼瑪有人注意到麼?

  相知相伴多少年啊!

  我們從材料時代就在一起了啊!

  尼瑪就這樣被那兩個混蛋拆了拆了拆了啊!

  孤零零的在石沉溪洞的咱,望著望不到的青天,淚流成河了啊親!

  玄霄CP多,神馬霄玉霄瑤霄穿越女,神馬霄青霄紫霄河霄穿越男,甚至變成被壓的那一個樓霄伏(羲)霄X霄,咱最多感歎一下他好受歡迎,沒想到,尼瑪YY團太欺負人了,連霄羲都出現了!

  霄羲啊,羲和的羲啊!

  太欺負人了!!!

  老娘就這麼一個CP啊!老娘就這麼一個男劍啊!

  你們還下得了手!!!!!!!

  我不活了啊!不活了啊!

  終於,瓊華派的一切劇情結束了,咱以為能和親親老公在一起了。

  沒想到——

  它竟然拋下我跟玄霄走了啊!

  要到東海一千年啊!

  尼瑪單身男與單身劍單獨關押一千年,誰知道會有什麼事啊!!!

  就怕下回見面他們弄出個“小劍人”回來啊魂淡~

  我也要跟著去啊!也要去啊!

  我要去隔離他們啊!

  ~~~~(>_<)~~~~

  早知道就不堅持要陰年陰時出生的宿主了,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小野人和這一代宿主,不顧咱的意願,強橫的將咱拎到了青鸞峰

  咱後來被當成祭品紮到韓菱紗墓前,每天風吹雨打,從身到心涼個透啊!

  後來,小野人跟女妖二婚了,還把咱直接壓到土裏了啊!

  嗚嗚嗚~~~~(>_<)~~~~

  羲和,咱好想你!

  若有機會,管他神馬條件呢,能讓咱和你在一起,我就認他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