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56:18流殞

12.01新莊會友

12.01星期一的中午

可憐的灰先生真的很可憐的從學校衝回他家載我

他要載我去新莊拜訪另一個老朋友

然後澳少年我因為有輕微的低血壓 加上太早起床 

 所以默默的又爬回床上去膜拜睡神

可憐的灰先生真的很可憐 乖 給你拍拍喔

 

省略差點又迷路的車途

我們順利的走進了警察局...

警察局的大哥都是好人 嗚嗚

經過一番折騰(才怪)

我們終於見到老朋友了

只見她英氣蓬勃 英勇姿態站在哪宛若一尊光芒萬丈的......我掰不下去了

真的算是很久沒見面了吧

雖然感覺大家好像哪裡變了 惟獨面容沒有變

或者說變的更成熟了一點

有點兒小感慨吧 但感慨是什麼 等我想到了才會知道

聽說我們親愛的波麗士小姐炙手可熱呢!

大家相爭著要 像是唐三藏被眾妖怪惦記著他那白嫩的肉......

阿 不是不是  

是一朵美麗嬌嫩可口鮮豔的花吸引眾多蜜蜂蝴蝶錢來探訪一般

(請不要自動解讀成"招蜂引蝶",

   害我被誤會的話,小心我把你吊起來剝皮浸辣椒)

那種心情 好像老爸要把女兒嫁出去那樣的萬般複雜

截自目前為止 我身邊被拐走的女性據統計已經超出一隻手的手指頭那麼多了(哀怨)

你們..把姊姊們還給我阿!!!(離題)

 

其實,看見你們過得好,大概也就可以告訴自己能夠安心了吧,

時間所剩已然不多,

還好我的朋友也不多(笑)

祝你們 從今而後 一切安好 有小風浪無大曲折唷^^

(有小風小浪讓生活有些調劑 人生才會精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