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56:34流殞

11.30台北冷話夜

 30日的行程是從凌晨開始的喔!

 

灰先生帶我去看我人生中第一次凌晨的夜景

(那地方是陽明山嗎?)

山路繞來繞去,我只記得我下車的時候小暈了一下

 

但是那個看夜景的地點很不錯 佈置得很有氣氛

店家很有商業頭腦喔XD

 

看見到了台北夜不眠的人 小小一個地方聚集了那麼多人

 

 更遑論其他的地方呢!

 

 我對夜景其實沒有多大的印象

 

 依稀記得滿天的星星 飄動的雲 

 

造成星斗移動的錯覺 令人暈眩 有些沉醉

(我想我理解了"星眸"的感覺)

配合著寒冷的的溫度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渺小如一粟

 

到快三點要離開的時候

 

我才發現 就算身上蓋著再多的衣服

 

天冷的依舊讓我發抖XDD

 

下山的路線黑漆漆的 大轉彎又很多

 

親愛的灰先生 

 

如果你下次要去那邊拐女性 說甜言蜜語的話

回程的時候請記得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