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41:07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情人盒子10

是8年前的妳,妳也不會做的比她更好。
她掛我電話。

很正常的反應,你是腦殘嗎?
她都哭到不行了。你是她的軍師,就是要你聽她「說話」。
我是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瞭解」。當下你是「唯一」。
身為她的唯一,就不能編織捕夢網給她嗎?

聽的不夠多嗎?淚水是唯一啊。總習慣中午在辦公大樓前抬頭看著晴空。
回憶並找回第一次看著晴空的感動與熱情純真。
畢業前的一週,幾乎停課狀態,有許多的時間能在系館前看著刺眼的藍。

她會痛到聽不下任何一句話。
當晚,可能她會打通電話,要他過去哄她睡覺。

這局面遲早……是啊,真的是遲早都會發生。
但你有必要現在這麼血淋淋嗎?她還是個小女孩。

妳告訴我,什麼時候才算做好準備。
「任何時間都不足夠做好準備。」妳很清楚,我替妳說出這句話。

她掛你電話多久了?

昨晚,晚點會再打電話給她。
你們這樣好嗎?你們不如表相給人的幸福快樂。

「這樣好嗎?」有次哄她起床,免得上課遲到。她也問我。
「是對妳?還是對我?」我說。
沒有太多思索,脫口:「都有。」

是肯定嗎?還是試探?

別急。「那是要我現在撤手嗎?」反問。
急的她說:「也不是這樣啦。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也會像我一樣的痛?」

很少事,能讓我意外,都在預期中。
當她需要一個出口,需要一個聽她說話的男人。理由?不再重要。

有時不免想:若能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我的感覺。
或許……能拉回…是的。不致讓她深陷漩渦。
嘴上說著,心中想的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讓她沉澱一下整理思緒。心妮,有什麼比「事後」更完整的。
她任何時間告訴我,都是我「第一次」聽到。
才慢慢在多次爭執中發酵。

你說這話?

不,沒事,只是隨口說說。
我扶不扶正很其次。無法扶正。維持現況也沒關係。
她的決定才是……忍不住進入她的內心。
很熟悉的殘蕪破敗光景。是我們早知道她無法扶正的事實。

妳說對了。
我!我還沒說出口!候鳥,你又……

有個事實中的事實。何時得到真實幸福?這答案很多人想知道。

上一篇:情人盒子9

下一篇:情人盒子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