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6:46:41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情人盒子END

曾說我是壞人。都不明說要她猜。
不是不說,是說了當下聽不進沒用。
暗示到她願意親口說出。

他投下的震撼彈威力,我都感受至深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連地下情人都不是。
兩個男人的溫柔。也傷之至深。

努力得到她的人還得不到她的心。
得到她的人之後呢?是最終嗎?沒有後續,只是要的更多建立在肉體上?
是哪一種造成痛?如果兩者皆是。又是哪一種最痛。
清澄酒液也給不了答案。Winnie一定又會說怎又搞到這種光景。

「淋溼」的眾好女子們哪個不知道你快崩潰了,
不想帶給她們負擔,一個人醉倒在沙發上。
你都不鎖門嗎?

沒想過,有什麼好鎖?進來也好,睡倒在客廳也聽不到門鈴聲起身開門。
舞說第一次找不到你人電話沒接。想了又想才有勇氣。
開門只見到上身裸著線條側躺在沙發上的你。
凌亂骯髒的景象滿室酒味的腦海印象瞬間蒸發。

很意外嗎?洗完澡不想穿上衣的聽著Galasso,
一杯一杯的不加水不加冰喝到仰躺在沙發上。

她是很意外。一個男人,一個人住比女人房間還乾淨。
最值錢的就是家庭劇院音響和你的電腦
還說以為會有不知是哪位女伴的內衣褲忘了穿回或是特意留給你當紀念。

那是不存在的性。沒有記憶的性,妳覺得呢?

親密的磨擦,體液的交換甚至證據的留存都不存在。
Sex?我真的笑了。抱歉,她真的這樣想我會笑出來。

我問你一事,老實回答我。
在你喝醉並知道她們到過你家,你有「提出」過嗎?

妳是問在當地下情人之前還之後。
之後沒有。之前有。妳認識也沒必要問。
她們想說就會說。

我不問接到誰的電話最開心,問了也是白問。早有答案。
瓶中透明液體消失更快。
此刻想到是我適合分享為了將到來將完成的夜計而欣愉著。
簡單到不需認真就能全說中。比起連續劇的八股還無趣。

「你也可以去找你的自由啊。」這句話無言外伴隨幾分心痛。
不說是說笑,氣話還是認真。

太年輕就愛的太深。沒有多餘的時間,認識習慣彼此的生活。
有一輩子的時間就不需急切投入太深。
我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一輩子的時間。

再一次,我說了熱烈愛過一次。狠狠痛過一次。仔細想後就不要再想。
要是問我為何?現在又提有絕對必要。

真的會出現管得住「候鳥」的女人吧?我深信著……

上一篇:情人盒子10

下一篇:第17號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