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17:55:54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候鳥6

「我啊,不好不壞囉。工作愛情都很平順。」
「那很好啊!妳不喜歡嗎?」

「我倒希望能像有你的愛情吧。」
「像是在坐雲霄飛車,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與刺激。
還有連想到沒想過的突發狀況與對話。」

「不了吧!相信我!妳不會想要這樣的!」

「誰說的!」
「我現在經營的愛情是表面很漂亮。實質上是還需要很多的努力的。」
「他雖然對我還滿不錯的。但也不會像你有著許多創意。
帶給人一種新鮮感。」

「『新鮮感』是要點天份的。也是需要常常思考的。」
「不過如果用點心也能做到的,就看他是用什麼樣的態度。」
「要有我這樣的愛情,心臟要很強,也要很能去應對吧。」

「真的平順的愛情是很好的。即使沒有當初激情的火花。」
「但妳不可否認的是,妳和她早已將對方當成家中的一份子。
沒看到反而會不習慣,覺得怪怪的。」

「這是真的,我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了。」

「算要定下來了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想或不想吧。」

「什麼意思?我不懂,是出現什麼狀況嗎?」

「因為他都沒有任何的表示。」

「妳可以給他點暗示的,相信他會懂的。」
「再說,他能當初那麼多追求者中獲得妳的青睞。
也會懂的妳的想法的。除非是這個男人已經變笨了。」

上一篇:候鳥5

下一篇:候鳥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