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17:53:02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候鳥5

「當我失望難過的時候,只要轉身,就會發現有個人一直都在。」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那種渴求,我想,也是一輩子無法消除的。」

「很多時候不需要瞭解一個人,才能為他去做些什麼。
需要的,只是為別人想的一顆心。」
「關心、在意,是不需要去了解另一個人以後才能有的。」

「芷,我在和妳交往前,對妳的心並不全是建立在一些目的上。」
「應該是說不是一定要有什麼目的。是一種很純粹的情感,關心著朋友。」

「總是希望妳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那時對妳的瞭解就和其他的朋友是一樣的。
直到愛上了妳,和妳在一起,我才去瞭解妳。」

「這也是為何妳會覺得我不夠瞭解妳,
在面對我說的話,妳會有懷疑甚至是不信任的態度。」

「你總算開始瞭解!」

「如果我會離開你,是因為你一直都不瞭解我。知道嗎?」

「晚了,妳該睡了。我想好好的想一些事吧!」

「Hiyo,徉怎好久沒看到你出現?」

「我在忙一些事吧。就一直沒能上來看看。
妳呢?最近都好嗎?蘋。」

聽到是在學生時代的學姐也是網友打來的問候。
有一種找到一個能幫上自己現在的困境就覺得滿開心的感覺。

上一篇:候鳥4

下一篇:候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