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17:33:51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候鳥2

「不可否認的,我對於承諾毫無抵抗的能力。」
「聽到信誓旦旦的承諾,仍不禁又再一次的感動起來。
同時更加的不能原諒自己。為什麼?」

「早知道是個謊言,然後還是受騙。這比因不知道上當更蠢不是嗎?」

「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是很可笑與可悲。一再一再被同樣的一句話欺騙;
一再因為同樣的一句謊言而感動。」

「可笑的是,願意聽了這樣的承諾。
可悲的是,自己也就這樣容易的相信。」

「那妳相信我的愛情嗎?」

「不全是相信的。你知道嗎?」
「有時,我覺得你的承諾說的好輕易。
如果愛情能這麼輕鬆的說到做到,就不珍貴了。」

「你到底將承諾當成了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嗎?
至少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別告訴我你常對女人說這樣的話,就和『打招呼』是沒有不同的。」

「怎可能!我也不是這樣的人啊!」

「也許,妳剛是想說的是『隨便』這二字吧?」
「怎會有人能像是想都沒想的就告訴妳。
願意去付出他的心,而說的和做的都這麼的輕鬆。」

「這樣的感覺也讓妳覺得不值得去信任。」

上一篇:候鳥

下一篇:候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