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2 17:36:01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候鳥3

「我不是沒有仔細的思考過。有!但那是之前。」
「後來覺得為何要想的太複雜難解?往牛角尖去鑽?
為何不就簡單的相信自己的信念。」

「相信著我愛妳的信念,放手勇敢的去要自己的愛情。」

「你還是不懂的,對吧?」
「我想,妳是想說沒思考過的愛情都是不可靠的。」
「更別說是承諾。說出的做出的承諾,也很容易就一觸即破滅的。」

「與其現在相信我對妳說的,未來讓自己傷的更重。
寧可讓自己再等等,等到我能認真的去思考帶來的影響時,
更成熟的經營我和妳愛情。」

「知道這份愛情是可靠的是真實的,再將妳完全的交給我。」

「人類的感情總是來來去去、漂浮不定。對吧?」
「今天抱著你說愛你的男人,明天可能在另一個女人的懷裡溫存著。」

「.........」一時間讓徉也不知道該去說什麼。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如此!
都如此不定的像『候鳥』,會背叛自己最愛的女人的。」

「你的現在是不會的,但你的未來..... 
其實,你我都很清楚:是不確定的。不是嗎?」

上一篇:候鳥2

下一篇:候鳥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