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10:46:03Reta

一切來的太快太突然

昨天Eric跟我說他的脖子好痠痛
可能是因為睡姿不正的關係
他想起上次我幫他靈性按摩的效果
竟然主動請我有空時幫他按摩

我好得意
心理超開心的
果然大天使拉斐爾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

還記得上次
在睡前我突然想幫他按摩
在按摩的過程中祈請大天使拉斐爾臨在
希望他能藉由我治癒這個空間以及我所愛的一切

對Eric來說按摩就是需要很大力
但我真的沒那個力氣,只是遵循著感覺
感覺自己的手已經被接管了
有時加強某個位置,有時只是輕輕撫過
但結束時,Eric就像個小朋友,很開心的跟我說好舒服
跟以往按摩的感覺好不一樣,好像整個人完全的放鬆
被很溫暖的東西給包圍住了,好舒服
我當下只是覺得好幸福好感恩天使聽到我的祈求
並予以協助


昨天我認識了一位新的天使
加百列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驅魔神探-康士坦丁"
由於劇情的關係,在裡面的加百列其實有點被解釋為背叛上帝,轉而與撒旦之子合作
但我在朵林夫人的書中所認識的加百列,是一位訊息的傳遞者

而昨天當我開始幫Eric開始deeksha時
我開始祈請大天使拉斐爾
這時,我們家兩隻小狗因為被關起來一直嗚嗚叫
其實有點干擾到我,我便想起拉斐爾也能治癒動物
先請他幫底底他們平靜下來,不到兩分鐘,本來焦躁的底底都安靜下來了
後來我便開始幫Eric deeksha
過程中 我另外祈請了加百列
希望他能傳達給Eric一些訊息
結果在整個deeksha結束
Eric的電話響起,是一個不錯的工作面試
而打電話來的不是人士小姐,竟然是單位主管自己打
Eric自己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面試機會給嚇到
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加百列好神


順帶一提
在朵林夫人的書中也有案例分享
加百列會幫忙引介工作機會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