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2:24:27病貓 °

0520

基測前, 居然還有心情增文 :) 感覺好久沒增 都快月底了.

-

給在意的你.

夢到你,在數不盡的夜裡. 每場夢中,不見得佈滿你的痕跡

卻依稀記得有你的身影, 不斷的追尋,走不停.

有時行為可以親密;有時卻又遠離. 乎遠又乎近

搞得自己越陷越深.. 感情越強烈就越想壓抑. 壓得住嘛?

看著你對別人也用對我相同的行為,但態度卻可以截然不同

同樣親暱的行為,不同於口氣. 但我也悄然發現有所改變 :)

也許這些改變並不代表捨麼, 不代表喜歡不代表愛

卻還是讓我想個不停, 無法控制. 這顆想找到答案的心

看著你和她曖昧的行為,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半 .. 因為我沒有權力

金沙-我介意 副歌訴說了我的心情. 該遷就,還是一笑而罷 ?

多介意,多在意,多自私,多奢望,多渴望, 慾望無窮,呵. 但我知道

這些都毫無意義,這些終究會蕭世,中就無法完成 :) 我都懂.

也許只要能靜靜的待在身邊,只要能多一些共同的語言,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哪怕只是多幾分鐘能看著你,享受我們之間的特殊互動模式 ..

呵, 你像貓草我像貓,被你逗著玩,沉醉於你之中. 但永遠無法長存

每每打一次文章,就會坦白說出的心意. 不會被發現,值得慶幸

-

給淺在罪惡的友情.

曾把你當成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曾在乎曾尊重曾喜愛

是我變了;還是妳變了? 看不慣的行為幾百種,卻永遠說不出口

試著讓自己放鬆,別拘泥於妳和他們的行為之中,要自己別多想

總覺得妳的行為,讓我越來越無法接受.. 我不知道為捨麼. 只是有點累人

也許我們沒有深交,也許我並沒有特別信任妳,也許一切都只是也許

我們根本不了解彼此.. 你從我身上聽了許多和他們的故事.融入他們之中

我從妳的身後看見他們快樂的面容 沒有存在感沒有地位可言, 被判出局.

藍又時-秘密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不是你,是你們(:

妳在他們身邊,他們多了微笑多了歡心:) 而我說的話,也沒多少人肯聽

有些是真心中肯,但也沒人看見背後的付出..  有多為你們擔心的心意

你們看到的,只有為你們帶來歡樂的她,沒有為你們製造快樂的我

不管我多努力的為你們製造幸福,褲樂,歡笑,甚至犧牲自己的形象做蠢事

最後也只能被你們歸類成笨. 總是搞雜一切,然後捨麼也沒有 .

就連現在僅有的,能放在心中想的.. 也因為妳讓我覺得及將失去

我真的很怕自己會討厭妳怨恨妳,因為我懂.. 妳只是看不清別人的想法

只是看不透別人對別人的付出,只是不懂得住一周遭人的想發跟感情 ..

所以我知道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但你的單純,真的讓我過得好痛苦. 好掙扎

活在這種充滿罪惡的友情之中,我只能選擇漸行漸遠.. 不管是妳還是他們

我都必須盡力逃離.. 好讓自己不再心痛,不再受苦 :) 這份友情,多艱辛?

-

給現在的自己.

剩下10天 . 一切就結束了 ... 該位分離感到不捨 還是為這份友情/愛情解脫感到開心?

我甚至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愛情.. 只是感情強烈到連自己都覺得快炸開了 .. 克制好難

畢業後,這份感情會變成怎樣呢? 會不會依舊思念著,不捨 還是藏在心中依舊想著?

我想,至少在找到下個人之前. 妳都會存在我的心中 無法抹滅吧:)

一個老逗我的男孩,懂得我弱點的男孩,懂得讓我抓狂讓我快樂的男孩

一個讓我會忍不住想在乎關心喜歡的男孩 :) 一個會忍不住讓我不停去想的男孩

至少無法忘記,這個讓我有這麼多豐富生活的男孩:) 是喜歡還是愛? 如果是愛,那我肯定

現在的我,真的愛著 :)  能為你的事情想破頭,煩惱,痛苦,感傷,快樂 只要默默的也好 .

那段距離,沒有減少. 就算這樣也沒關西.

至少心裡,還有一個能讓我想著的可愛男孩. 直到下個人出現前,他都會存在於我的心中.

給未來的自己.

女校三年閉關修行:) 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好的報復就是做到最成功! 林病貓 好好加油 (:

記住,千萬別變成T . 決不能該死的變成T ! 未來加油:)

上一篇:0429

下一篇: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