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23:10:07病貓 °

0616

今天,我做了個重大決定.

我做了一件讓你最厭惡的事情,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做

我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無理多幼稚多令你厭惡.. 但我做了所以算了

我是著努力找回當時的感覺,但我發現..

這三年我們改變的太多了..  你的生活圈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以後,我不會再像現在一樣 對你問東問西 想多去了解

我知道,那塊地永遠是我踏不進去的..

我知道,當下我的內心有多難過又多流淚..

我知道,你有多無奈的再說出那句話希望我明白..

我知道,你也試著想告訴我這些事情,但我不懂 所以你選擇放棄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變成這樣可能是我們都變了,而我從頭至尾都不了解你

我知道,我有多努力想要靠近,但總被無情的踢出局..

我知道,只是你不喜歡人家靠近你的內心世界 是我踰矩了

所以最後,對不起 所以掰掰*   我不會再多做這些事情了:)

說了掰掰,但這份感情是不會這麼輕易說掰掰的 ...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 :) 即使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

所以阿..  即使我是單身,我的心裡也會住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

而你也永遠不會看到我所說的這些話,

                                                                                                                        ㄓㄤ  ㄕㄥˋ  ㄓㄨㄤ

畢業九天了, 我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只能靠工作跟學習來麻痺我自己 :)

謝謝你,給了我這些能夠自閉的動力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然後,我認清了 我永遠不會是你的那個誰. 而你終究會埋在我心底.

依舊會繼續把你擺在心裡,喜歡你 是真的.千真萬確的

0616 我肯定,這次真的心痛了         

END

 

上一篇: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