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21:47:25病貓 °

0429

唉,四月就這麼快就要結束了

我的煎熬也就這麼結束了 圖有些詭異

這次考試不理想,但我不在乎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捨麼能讓我在乎

也許我事在乎你, 還在乎很多人,很多感情,很多維持現狀的方法.

有時總覺得失去了平衡,氣自己的懦弱,總讓我當個失敗者,臣服於你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失去你,會失去你們,會失去很多

但我知道該面對的總得面對,就算分開了.. 我想未來 我還是抱有許多期望吧 :)

-

給我親愛的愛人們 -*

我知道你們大概都不會到這,也不會發現我還有這個隱藏秘密的地方

雖然一路上來,這一切走的太匆忙太辛苦太忙碌太和平甚至太痛苦

也許我總是不停抱怨,不停做一些平時你們不常看到的 好的是壞的事

也許自私,幼稚,冷門,有是很不討人喜歡 淡你們總是無限包容~~~

也許有那麼幾次會起衝突 會發飆 會無法忍受彼此的行為~

但一路都挺到這裡了,線再也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也請好好加油:)

-

給我喜歡的你 :)

看了你的簡介,有一些難過..  你說你討厭自己

但至少還有我喜歡:) 只是你不知道 我也沒說 ..

討厭你那悲觀的感覺,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有多在乎你 多想關心你

我知道,那趟路對我來說有多遠多艱辛多累多麻煩.. 甚至不該花時間在那

但無法真的放手, 這麼近的距離,這麼近的座位,這麼近的行為,這麼近的好多好多

每次總能讓我心跳漏一拍甚至震的讓我覺得心臟都快跑出來了  ..

喜歡,但我害怕.. 因為懦弱所以不想改變和你的關係:) 也許對我來說

這樣才是最安全, 最超過的距離 .. 因為怕今後的牆會越來越高

-

給過去我最親愛的你 ..

和你聊,心情變的真好 :">  也許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遠了些

也許我們的對話真的少了點, 但還是很在乎你這傢伙 :)

曾經愛過, 那兩年我並沒有後悔 甚至現在想來還覺得很特別

你是我心中那個曾經重要的人,現在卻成了我心中的VIP

但我知道,那不是愛情:) 對你的感覺是一個可以捨麼都說的好朋友

也許對你來說我不怎樣~ 但我不在乎至少我在乎你 :)   我不會忘記

曾經有那樣可愛的過去,瘋狂的行徑,曾讓你我丟臉至極..

但這些卻也成為現在最重要的回憶 :) 你還是我很重要的那個男孩.

-

這次打的實在很多, 打時其實心中挺亢奮的:)

並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覺得很感慨吧 ..

人事已不如當初,我依舊活在過去中

在過去與現今徘徊, 享受甜蜜的回憶,面對現實的殘酷

不論未來有多辛苦, 等我 :) 我會好好達成 .. 那些我最重要的

不論未來會變怎樣, 等我 ! 至少我該自己見識一番,嘗試一次

一切的一切, 等我 :)(: 我會加快腳步 走到那條屬於我的公路

毫不猶豫的向前行使,直到我的夢走到盡頭 :)

 

 

上一篇:0326

下一篇: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