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7:01:17病貓 °

0326

0329,0330 考試

一個人的旅行,

三個小時多的一個人生活 過的很充實

把兩個科目看完 走過幾條過去走的路

好好加油吧, 繼續向前走

/

單戀著, 卻無法說出口 也得不到回報的

我知道你不會愛上我 喜歡我 只是好朋友

我不知道未來是否會遺憾 沒說出口 只怕說出口一切都會改變 ..

我了解你對她 放的感情有多重 喜歡有多久 看的有多細 有多在乎

很多事情 我都看的很清楚 也自己明白 根本比不上

我比不上她 我付出的也比不上你對她付出的那份心

說不出口, 也不能說出口的這份感情

剩下的日子也不多 就要分離了 .. 畢業呢

一路上和你有吵有鬧有歡笑 ..

不知道從捨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要好 談心

不知道從捨麼時候開始 我們變的無語 秘密

不知道從捨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的劇情只剩下遊戲

沒了談心 多了秘密 沒了橋樑 多了小溪 把我們隔的好遠

記得當初聽到你說你信任我 那時我有多感動多開心

記得當時你有的天真和溫柔 讓我好懷念過去的回憶

記得改變了之後 我們有多久沒好好談心 好好鼓勵

靠近時 總會有些期待  玩耍 時總會有些甜蜜

吵架時 總會有些心痛  想時 總知道你不是我的

總是想一直看到你, 但見了面 卻不知道要說些捨麼才好

身邊有這麼多事物這麼多人

卻只停在你身邊 看著你的背影 看著你看她的眼神

因為有你, 所以留步

當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時 你跨出了第一步 剩下的九十九步由我來走

但我想這不適合用在我們之間吧

你不可能跨出那第一步 而我只能靜靜的跑完那一百步

當我跑完了我和你之間的一百步時 你也不知道,也不會在乎

當我走完那一百步時 該用捨麼樣的表情跟態度 面對你 ?

說不出口的心意, 一百步的距離,

根本不敢說的我, 不知道我心意的你

我還是會靜静的走下去,默默的支持你 :)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上一篇:0218

下一篇: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