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20:10:19病貓 °

0218

 

近些日子,也沒捨麼重大的事情

離考試越來越近 離畢業越來越近 離分離越來越近

目標已經想好了 :)   樹人家商 等我吧!!

-

跟你的距離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也許就是那段最痛的距離吧 :)

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心離,你離我很近卻不知道我的心 ...

降也好, 很多人 都是比較適合做朋友的 

對你也是吧 當朋友比情人更好 對吧 ?

前陣子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只是單純的把你當朋友,比一般朋友份量更重的朋友

現在卻又亂了 ..  每次總為了你亂了步調,自己總還傻傻站著

現在又模糊了,但那份強烈的感覺不到愛情不到情人

只是單純的想照顧你.. 單純的想關心想一起

喜歡, 是喜歡你 還是喜歡喜歡你時的感覺 ?

亂了步調. 兩難 ..

在愛情與友情的十字路口上

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範圍中

哀 , 依舊做不出抉擇

上一篇:久違了,

下一篇: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