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3:19:32裘/羋

就知道你煞到我9


  主角是言邑均,所以事情傳很快,馬上就傳遍了整個校園,帆葉也不例外。

  「那小子是說真的?」帆葉以為邑均這次是開玩笑的,畢竟對象是個俗女。

  「宥茵也答應了?」傳聞中是這麼說的,「唉,反正邑均也不會是認真的,算宥茵可憐!」

  「不過,為什麼我會擔心宥茵知道邑均是在玩她,而傷心?是因為玩具被搶走了嗎?」帆葉聽到了傳聞,開始了一連串的自言自語。


  ---


  「媽的,她什麼時候是你女朋友了?不准碰她!」煜豪不滿,粗魯的把宥茵從他懷裡拉到自己身後,緊緊抓著宥茵的手。

  「你這小子,叫煜豪是吧!我警告你,我看上的女人,就一定會把到,想阻止我對你沒好處。」邑均對煜豪說完,便對宥茵道:「小妞,我們放學見,掰掰!」

  邑均走後,煜豪對宥茵道:「剛剛……抱歉!妳沒事吧?」

  「讓我靜一靜,可以嗎?」宥茵回想這幾天,發生了太多事情了,連一件事都還沒搞清楚就被罵,覺得很挫折。而且她被這樣的煜豪嚇到了。

  煜豪點點頭,鬆手讓宥茵走出了教室。

  「喔?俗女!」到了涼亭,很不巧的帆葉也在那。「我聽到……」傳聞了。「怎麼?一臉看起來無神!」帆葉看到了宥茵的表情,覺得不對勁,俗女跟帥哥交往不是應該高興嗎?

  「……嗚哇……」宥茵看到是帆葉,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啊,怎麼哭了?」讓不會安慰人的帆葉不知所措。「算我求妳,不要哭了好不好?」他這麼一說,宥茵反而哭更大聲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帆葉把她弄哭的。

  「唉,受不了妳!」語畢,帆葉便把宥茵推入他的懷中。

  (難道宥茵已經知道邑均是在玩她,所以才哭的嗎?該死,我到底在擔心個什麼勁!)帆葉心想。

  宥茵哭過後心情也比較好了,帆葉便問:「發生什麼事了啊?」

  「就……被煜豪嚇到了!」宥茵覺得自己很蠢,居然在自己討厭的人懷裡哭,而且哭過後,覺得自己哭的原因很好笑。

  之後宥茵跟煜豪也恢復了以往的感情。


  ---


  很快的,放學時間到了。

  在宥茵正要走出教室時……「小妞,我們一起走吧!」說話的是邑均本人,他正站在教室外。

  「不要,你到底是誰?」宥茵到現在還不知情,只知道他是今天跟煜豪槓上的人。

  「對吼,你還不知道事情經過!」邑均接著說:「那我就簡單的跟妳說,我──言邑均,要妳──簡宥茵當我女朋友。」

  「什麼?」宥茵簡直不敢相信到了極點。

  「所以我們去約會吧!」邑均不給宥茵猶豫的時間,直接拉著她的手走。

  「不要,放開我,我要回家!」宥茵想甩開他的手,但甩不掉。

  邑均覺得很有趣,平常他跟女人這樣說,那些女人都開心的不得了,宥茵是頭一個想甩開他的人。

  「那……就要看妳逃不逃的了嘍!」語畢,邑均把宥茵壓在牆上。

  「你……要幹麻?」宥茵嚇到了,因為他的臉正慢慢的靠近。

  宥茵別過頭,閉上眼不敢看他。

  「噗!」邑均突然笑了一聲,宥茵便張開眼。「真是太有趣了。」

  宥茵不解。

  「我的意思是,妳很特別!」說完,便牽起宥茵的手走了。


  ---


  (鈴──鈴──)

  「喂,哪位?」

  「帆葉,是我,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了……」


---《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