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09:22Blue〃

70#最近的雜七雜八



   
   Seven 前天你在等我回你簡訊,等的很生氣…

   昨天我等到1點半多你也沒回。可是我沒生氣…

   今天你喵了我幾眼,雖然我看到了但是我都沒說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我這樣很幼稚,雖然你一直說這是正常的。

   所以我不會再為你跟她的一舉一動感到不爽。

   
   今天數學老師不知道因為什麼扯到『笑容』。

   雖然之前去問他問題他都會問我說『你在不爽嗎?』

   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否認…


   昨天晚上地震完凱澤也這樣問我,

   甚至因為我的表情,他不知道怎麼逗我開心。

   原來我的笑容對多數人是重要的。 謝謝,我會改進。


   小馬辦新手機了。 手機號碼是09○○○○○○○○

   哈哈哈(自己去問他一 一)

   突然覺得小馬不單純!! 因為… … … … …

   好啦!!這不是重點。


   今天上課我快被馥銘搞死了。 他一直說冷笑話!!

   不過我笑的好爽!! 哈哈 XD

   尤其是國文課… 他說要等老師說"是不是?"

   然後再說"是!"
 
   接連出現…台語版、廣東版、英文版、日文版…等~哈哈哈

   我笑到一直咳嗽。

   說老實的… 馥銘說:在他認識我以前他很討厭我一 一|||

   原因爆濫的… 就因為他覺得我看起來像GAY!

   靠! 欠打的小孩。 

   不過他說認識我之後就不會了~ 哈哈

   
   今天益利知道我要去KISS唱歌的事情…

   他跟我要簽名… 可是… 我又不一定會去…

   因為我把它的活動 想成是在室內的! 沒想到是在室外!!

   就像畢業晚會那樣。 那種我會抖啦!! ><"

   
   陳乃瑜 看在Seven跟你的交情。

   我可以當做沒事,但是你在約談過後說的那些話。

   我不是聾子。 在老師面前,你說你不是那個意思。

   下課卻說 "那些沒去過國外的人是家裡經濟太差干他屁事"

   你真的很做作。 

   老師說不要跟你這種人吵這樣只會降低自己的Level

   這樣你還不知道老師站哪邊嗎?

   我已經說過是你自己要去跟老師說的,那被反咬的一定是你。

   還有很多你做過的事情沒說, 要說我一定找的到證人。

   呼! 算了… 不想談到跟你有關的事。


   謝謝今天傳便條給我的人! 開整天的藍芽果然是對的。

   謝謝D哥的爆笑照片。(今天的日記圖片-聖誕尿尿小童)


   今天阿Mon的短篇小說被刊在校刊上了!!

   "抽屜裡的牛奶糖"!~真的寫的不錯。 

   感情味道很濃郁。 
宜鑫 2006-12-27 22:29:34

你說的沒錯
你必須要知道 你的笑容對很多人很重要
記得我給你看的那句話
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