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2:41:10Blue〃

68#我被約談了。




   圖:君豪~哈哈哈

   
   要先寫不愉快的嗎? 因為我想要快樂的結局。

   今天我被約談了。 而且是由涵仔告訴我的。

   我先到辦公室坐下來(感覺好大牌…)

   老師還沒說話 我就先問了~

   "讓我猜一猜,你找我來是因為陳乃瑜"

   老師點頭。 

   陳乃瑜跟老師說我會討厭她是因為詩歌比賽的事情…

   挖靠! 我不會無聊到因為這種小事情玩這個遊戲。

   老師自己也說了 我會對她那麼反感應該是之前做過什麼事情芭!

   我請老師把陳乃瑜跟她說的所有事情說給我聽。

   我看她是不是在說謊。 果然… 她賤報了。

   她說她沒在背後罵奕靜。 鬼話嗎? 

   奕靜自己都在地上撿到陳乃瑜罵她的紙條了……

   今天在辦公室 我跟老師說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老師說我的個性她很欣賞 因為我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

   只是這樣是個優點也是個缺點。

   老師還問我敢不敢跟她當面對質,笑死人了~是她不敢吧!

   :

   :

   :

   我記得我最後問的一個問題老師被我嚇到…

   "陳乃瑜 你爸媽喜歡你的褲子被塗口紅膠跟粉筆嗎?"

   "我只是覺得很好玩。"

   "你不覺得你這樣很賤嗎?"(老師被嚇到)…呼!

   
   To ○○○  

   我很訝異你下午主動找我出去談。但是,

   你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的時候你的臉很不爽… 

   所以…我只好說我想睡了。

   我有跟你說過我很不爽你跟她走那麼近,

   甚至爭執那天過後 你也只安慰她。

   你在她面前說你覺得她是對的。

   但是…你寫給我卡片…卻說你覺得我是對的。

   你好矛盾。 


   謝謝馥銘、滴哥~今天一直逗我笑。 

   雖然我都拿鼻涕紙丟你們~哈哈

   誰叫你在我背上寫"精忠報國"

   大家都很重義氣。 好棒!

   馥銘還說寒假要幫我特訓籃球!! 哈哈哈

   不過我要抓你去游泳~喔耶~。

 
   今天夜輔地震了一 一|||

   本來第一次 我覺得很SOSO~

   不過小花卻說"阿智!打電話叫阿標別亂動"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我就嚇到了… 上下動一 一|||
   
   我馬上跟張媽說 張媽我愛你… 哈哈

   大家衝出去之後 有人跑到跌倒 哈哈阿阿哈

   天阿~我笑到快死了。 

   不過還有一堆人拍照 哈哈

   
   那麼多年來第一次防震演習派上用場。

   今天很屌!!
你''一定''ㄅ知我是誰 2006-12-29 23:20:49

我很矛盾~~哈哈

版主回應
你幹麻這樣。 趕快把感冒看好。

不然我不讓你來我家一 一|||

哈哈哈(好機
2006-12-30 19:10:42
宜鑫 2006-12-27 22:19:19

那句話很經典喔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笑到翻過去
你實在是太強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