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0:17:43Blue〃

67#學著冷靜。




   圖: 無聊的一群人在幼稚園玩飛盤。

  
   今年聖誕節… 好少人送卡片。 

   大家都傳簡訊… 我今天晚上快收到20幾封了…

   可惡!! 害我買那麼多張。

   今天想說可以寫完的。 被那個點名簿的組長念了好久……

   整個體育課就沒心情 本來還跟靜婷約好戀投籃的…

   可惡!! 還好昨天敖夜寫的卡片都送出去了~

   (開心)
 
   有人很訝異為什麼我把原本那篇罵人的67#刪掉嗎?

   沐風說叫我刪掉 因為我把目的做的太明顯了。

   靠~ 誰叫他賤 

   
   今天晚上夜輔、校車。聽到更多事情了。

   去跟老師說了嗎!?

   阿~我好怕。

   不怕我們公幹你阿?

   那我就不小心找個50幾人來連署你吧。

   看你不爽的人還很多。 

   想從我的人裡面找靠背 省省吧你。

   不知道什麼叫做間諜嗎?

   敢在我頭上動土 這麼嗆邱

   讓你嗆不出來。 
   
   在別人背後放冷箭又裝若無其事。

   這不是賤又是啥?

   真希望老師趕快出面~ 

   好讓我戳破那些被你傷害的人

   加油! 我等著老師出現。

  
   嘿! 夥伴們! 我冷靜很多了。(真的嗎…)

   我等不及看到他錯愕的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宜鑫 2006-12-26 22:04:31

做的很水氣
不錯阿你
你實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