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00:13:27Blue〃

66#瞧!他搞自拍(炸)




   圖:益立的自拍照!

   原來最近的老師都返老還童了。  ︿︿"

   連(他)也搞自拍!! (瞎)


   今天翻開國文課本。 發現了一件事…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做筆記!! 他已經教3課了!!

   (炸) 他好靠!! 

   那些成語考試沒有及格的人要交罰寫

   寫解釋就寫解釋! 抄個鬼屁例句啊!

   哪個喜酣兒知道解釋不會用成語的呀!
   
   跟他強辯就擺出死人臉!! 靠! (火大)


   還有李瑪寶! 他x的死肥婆。 合唱團老師屌喔!

   我明明就有去還給我記曠課! 還不幫我消! 

   會不會太賤了一點阿! 

  
   還有張乃文! 說什麼社會組1班是敗類、垃圾。

   靠! 你是老師你講這種話。 到底誰是垃圾啊!

   3班有你在整潔永遠掃不乾淨! 靠!

   我們班惹到你喔! 死胖子! 死機吧!

   你們三個乾脆去組『長中哭爸團』好了! 機報了。


   ……………我去喝杯水,感覺有點燒過頭了。……………


   呼。 宣洩過後整個人好輕鬆~

 
   今天生物課講到『水蛭』! 就是一條會吸血的蟲。

   突然有人想到用它來吸月經的血… 哈哈哈哈

   接著老師又說他一次吸飽可以抵擋2個月!

   Sanoo說… 這樣好啊!

   這個月你吸完了 下下個月在換你吸歐~小花(臨時的水蛭名子)

   哈哈哈我笑到整個膽都快飛噴了~哈哈


   詩歌比賽快到了。 大家都慢慢步向軌道了!(好消息)

   涵仔說要掏腰包請大家吃喉糖!! 我也要參一腳!!

   今天練的效果Bass有點鳥掉了…

   加油吧你們!!!。 ˇˇ

   ===============

   想別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覺什麼一閃而過

   怎麼像是寂寞 於是我會更沉默
   
   沒說的 全世界差點都弄懂了那是什麼

   而我尷尬笑著走開 只能夠裝做不懂 怎麼能拆穿你的不同


   天氣變的好冷… 發顫。 

   每個顫抖都會觸發想你的念頭。

   或許… 『笑聲』是最好醫治我心靈空洞上的藥芭。
hanzi 2006-12-22 19:13:15

原來....水蛭的暫時名子是小花阿?!
(看完那段整個笑癱~~~~~~)
話說那天SANOO還跟我研究要養幾隻才夠......
XDDDDDD智障死了啦!!!

2006-12-20 22:39:06

屙 最後面那邊 應該是要說
不要讓這個可能的誤會造成芥蒂?
因為如果他真的有說的話..
那就真的是很不尊敬 也很人神共憤了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會隨便罵這種話的@ . @”
還是要重申黑也不很喜歡他
而且我蠻喜歡社會組的= . =..
!!!直升一體!!!
嗯@ . @...希望我的話不是很突兀....
錯的話請告訴我!!!
一起來共憤XD

黑- 2006-12-20 22:19:10

屙。。。
別激動別激動= ="
張乃文是沒對我們班說你們是垃圾之類的諾。。
(他跟誰說過嗎?我不知道@。@)
他是特別針對我們兩班喔。。
罵我們倒罵了不少XD
還有這屆直升班的問題多而已- -"""

不要太激動啦,他是就事論事的人@。@。。
也蠻負責的
不過我也不是很喜歡他:p(噓~)

就是這樣哩。。。覺得可能有點誤會啦
氣不認識的老師會讓你更不高興唄..
所以想告訴你..不要有這個芥蒂?
或是我不知道 他到底有沒有說過..
但還是 加油@。@祝你天天一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