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1:33:12Blue〃

65#今天是運動會。




   昨天夜輔請了一點時間出去。 還跟小包借車。

   我去成大投了作品順便去看病。

   可惡!! 我再咳下去整個肺就要噴出來了!!

   本來想買點碳烤回去吃的… 但是他該死的沒開。 一 一

   後來就騎去我媽早餐店那邊吃晚餐…

   哈哈!! 一到那邊。 我媽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換手機。


   買手機當然是要買自己喜歡的啦!! 

   我選了一隻空機要1萬的… 當然… 被罵了…

   後來就跟他說我乾脆等到2渡蜜月再換好了… 換起來只有4~5千

   回到學校之後。 因為隔天(今天)是運動會!

   所以都再玩… 我玩五子棋玩到罵髒話… 一 一

   超機的!! 我一直按到跳出!!


   晚上還跟小馬、『小愛』、SANOO去消遙。

   整個感覺就是好玩。 哈哈

   雖然小馬只有吃到一點東西… (我們吃許由元)

   就在晚上準備要回車上的時候遇到我媽…

   當時心想… 太靠了吧! 怎麼那麼賽!

   結果看到我媽一直笑一 一。 不知道他在爽啥咪…

   還把我想買的那隻手機買下來了…

   (是因為我剛好2渡蜜月他才買的。)

  
   圖: 咱們老師的小寶貝。 我今天抱了他好多下。

      哈哈哈!

   
   

   圖: 冠融→其實他還漫幽默的~哈哈


   今天的運動會少了一個人… 邱阿風(有俗的感覺…)

   他生病惹 一 一|||  還一直發燒…呼…

   少他一個人有點熱…(因為他也常常說冷笑話…)(瞎)

   
   因為我們班人少… 所以報什麼沒什麼…

   最可惡的是!! 我的100M變成跳遠!!

   機芭死了! 害我只有玩到400M…

   不過還好… 我們有得名!! 而且…我還跟王澤文跑。

   
   一開始上午的1500M&100M…

   好多人都比到虛脫了… 感覺好可憐…

   


   圖:Seven。 別看他這樣…

     他不笑很兇,笑起來其實很幼稚。 哈哈

   
   下午比完之後… 我們就到處跑… 到處去玩…

   哈哈哈。

   恩…玩的好累…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腦子一片空… 為了不寫流水帳… 就暫停吧!!哈哈哈

 
   
我是屁 2006-12-16 11:38:09

看不懂...
為什麼會從100M變成跳遠??

宜鑫 2006-12-14 20:42:50

你在運動會上的表現很好喔
還有 什麼是你的2度蜜月
你又沒結婚
你去成大投什麼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