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3:44:49Blue〃

71#我是快樂的:)




   圖:別懷疑!! 那個是張媽 而那個是…『耳罩』

                    
   今天早上試了老師的那一招! 我對鏡子笑了好久。哈哈

   害我差點遲到 … … 囧

   不過我有保持笑容喔!! 哈哈哈

  
   中午 好多人去辦轉組的手續 

   聽說大概有4~5個要來我們班吧!

   
   今天校車上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而且我是今天才發現的 一 一|||

   晚上探聽到她叫兔子。

   冠融看到他可能會大叫芭 ˇˇ


   中午陪馥銘去拿午餐 是他媽媽送來的。

   說真的有點被他媽媽嚇到…

   因為… 他一直叫我一定要去高雄唱…

   就算留個經驗也好。 但是…

   雖然這樣說… 還是很猶豫。

   如果去的話…就不能跟大家一起跨年了。

   呼!

  
   今天國文課 馥銘又瘋了 我也抓狂了。

   因為他國文課狂玩"醜1、鬼片1、驚悚1……"

   他還對數學老師玩… 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快爆了。

   
   其實他也有感性的一面。 他今天看到我跟Seven抱在一起。

   他就問… "你跟他說什麼了?"

   "我總不能因為我討厭的人而討厭他周圍的人芭,況且他又這麼重要"

   
   夜輔的時候 數學老師 叫我去辦公室他要教我用座位表的程式

   不過他一坐下來就跟我說"政威 你進步了。 今天臉上有笑容了!"

   聽了還漫高興的。 哈哈哈哈


   第2節課我在修改座位表的時候 "阿罵"過來找我…

   他問我說"阿we你知不知道○○○要轉組的事情。

   "他很早就跟我說過了"

   "我覺得他很su′la 他根本沒認真過 就因為物理一科就轉組"

   交點名簿的時候 威廷就有跟我抱怨說自然組真的是好痛苦…

   不過○○○中午好像因為英文被乃文噱了一頓。

   算了… 反正轉組調查表都交了。 

   乃文在說什麼也沒用了…

 
   發現最近的幾首歌

   光良-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這首只有在網路上才有賣而已(聽光良的網站說的…)

   但是要合法的下載才可以!


   梁詠琪-給自己的情歌

   最近睡覺都放這首歌。 他詞寫的還好。。

   是周懂寫的曲 但是怎麼聽都有感覺。

   (想把這首歌練起來的說一 一)

  
   建勛(OD)學電吉他了! 耶~說不定畢業前可以搞個團。

   阿三想學小提琴… … 可是聽丁丁說小提琴不好拉的說一 一

   希望陸續有更多人加入。

   ============

   清晨醒來的我 昨夜夢依舊 在熟悉的街道中 尋找妳影蹤

   在世界奔走 我感覺不寂寞 有一個人 熟悉又遙遠 抓不住的思念

   夕陽紫色天空中 妳我承諾過 眾多掌聲的背後 妳給我最多

   一起走過 每一個低潮和失落

   現在的我 站在舞台 揮灑自我

   ============

   
   YES!! 感冒快好了! 今天只用了8張衛生紙!!

   咳嗽也不嚴重了!! 加u加u。

  
   台糖的花海開了 想在去烤肉的說。 

   上次的聚會太鳥了拉><! 不過感覺很溫馨。

   沒關係。 柚子說想再來一次。


   
Tako~ 2006-12-29 22:57:57

希望我給你的柚子參有效~!
對了!今天本來說要帶給Seven吃的...
他禮拜四故意要和我裝可憐....
然後叫我帶給他吃...
可是我今天忘了帶的說~!
所以他要痛苦3天....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 咳嗽好多了

不要給Seven吃!!

你慢慢引誘他~哈哈哈(好機
2006-12-31 12:28:42
宜鑫 2006-12-29 00:48:25

對啦對啦
有笑就好
不錯喔 政威
有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