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13:38renKaܤ °

關于愛

應該怎樣去打這篇日志呢
我可是文學少女啊`哈哈``

之前和朋友逛街 朋友跟我說
『真不知道爲什麽有些女孩明知道那個男人花心還是會那樣死心塌地對他』
然後我說
『浪子也總會安定下來啊 祗是可憐 每個女孩都以爲自己是最後那個而已』
但是 感情的事啊 不是說你可以不愛就不愛的啊
不然怎麽會那麽多人爲情自殺 愛上一個也愛你的人當然完美
但是 如果愛上一個壞人 你明知道他的不好 但也不能做到說不愛就不愛啊

愛情 就是不理智的理由
有個人可以讓你奮不顧身也是種幸福啊

看過一句話
『浪子永遠是浪子 另男人改變的 也許是上帝的愛 佛祖的慈悲 但絕對不是女人 最不適宜結婚的是浪子 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一個女人改變一個浪子 而是女人在浪子想安定的時候剛好出現』
多麽現實的一句話 多少真有點贊同
以前可能還會反對這個觀點 不過長大後越感到現實就是這樣
畢竟 長大後沒有童話 沒有所謂公主王子

起碼在我的世界不會再存在那三個名詞
最最感動我的是兩句話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最偉大的愛情是經得起平凡的流年』
簡簡單單

未完..

上一篇:阿木、 真的對不起°

下一篇:那麽肮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