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06:06renKaܤ °

阿木、 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真的真的 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你
我不應該在雪兒姐手上接下這個廣告的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你和雪兒姐之間究竟是同事關係還是競爭關係
但從今天的態度看來 我都明白了
但事情已經無法挽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看到你的博客 你的相 你大概喝酒了吧
是昨天的衣服 就是昨天的事了
或許你覺得我背叛了你 但我真的不知道

說什麽也沒用 我有的祗是深深的歉意

雪兒姐的千交代万保護 敵不過你一句 『我會盡力推你上去』
我知道 跟著雪兒姐 或許我的出路會更好
但是 卻另我失去一種安全感
我知道雪兒姐疼我 公司上下的人都對我好
阿濤 文學 各位各位

但是 最保護我的是阿木 我知道 一定是這樣

當雪兒姐要求我把電話也改掉的時候 我真的呆了
我沒想到 負擔是這麽大
我一口便拒絕了 他們 我是像朋友這樣對待的
我幷不覺得存在競爭關係

既然現在 連合約也簽了 阿木也知道了
我就相信阿木是知道規矩的 不會再找我拍什麽

社會真的就是這麽現實嗎 我開始迷惘
我是不是不該走進這個行業
祗做回一個最普通的大學生
什麽公司重點培養對象 我都不要

我祗想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去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萬分歉意 萬分歉意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說
所有所有

阿木 多謝你
阿木 對不起

上一篇:﹎見了小腳、。`

下一篇:關于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