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2:07:55ReNee

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5

CHAPTER 5: 成为死神吧 实力初次显露

藍染不是傻子。再怎麼說都是隊長級別的死神了,第一眼看見銀,他就已經把銀納入自己宏偉的藍圖中。是的,這個長著笑臉的男人是必須的。
“報告隊長!門外有個長狐狸臉的男人求見!說是來送酒的?”
來了麼,很好。藍染微揚起嘴角,笑道:“是呵,我叫他來的。讓他來這裏吧!”
他取下眼鏡,細細的擦拭著。
突然,一股強烈的靈壓靠近了。就在門外。
“隊長!他來了。”
門打開,銀站在門外,手上提著一瓶酒。
“啊呀,藍染隊長,您這裏可真難找呢!這裏的人個個都帶著刀哦,真的嚇死人呀!”
藍染盯著銀,說:“想不想更強大?想不想得到力量?”
銀怔了怔,馬上裝出無可奈何的樣子:“怎麼辦呢,對於強大我真的沒有太大興趣呢!”
“不強大真的沒有關係麼?保護不了自己想保護的東西也沒有關係麼?”藍染平靜的說,同時觀察著這個笑面人神情的每一絲變化。
“啊呀啊呀,您在說服我麼?為什麼是我呢?”銀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
哼,厲害。藍染心裏默默的佩服這個人,表情上居然一絲破綻都沒有。“你的能力有多少,恐怕連你自己都不清楚。成為死神之後,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喲,聽起來還挺有意思的呢。那就儘管試試吧!不過…”銀狡黠的停了停,“你可是要負責任呀!是你讓我加入的喔!”
藍染不語,卻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走在回家的路上,銀心中明白,這可能是和亂菊的最後一次見面了。明天,他就正式的成為五番隊隊員之一。藍染是個怎樣的人,銀也很清楚。至於為什麼要答應他,銀用力的思考了一下。“看來,接下來越來越有趣了呢!”銀兀自笑了。
這天晚上,銀便離開了他和亂菊共同生活的小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