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4:47:39ReNee

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6

CHAPTER 6:它的名字叫神槍

銀在隊中贏得了相當好的口碑,隊友們都說這個鄰家男孩笑容可掬,待人和善,從不撩事生非,最難得的是毫無競爭意識,閑來無事最愛用神槍幫大家到林中打鳥。
一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這一年裏,銀到底幹了些什麼,真正是個怎樣的人,只有一個人知道。他就是——藍染惣右介。
銀初到隊裏的時候,正值寒冬臘月。藍染看著穿上死神服的銀,心裏暗想,死神服就應當給這樣的人穿呐!正所謂:“添一分則過,少一分則嫌不足。”銀髮現了藍染的目光,羞赧的低下了頭。這正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銀開口道:“真叫人不好意思呢!初次穿上這種寬鬆的服裝…”藍染笑道:“是這樣啊。我認為你不妨先把腰帶系上…”銀不過是初岀茅廬的小狐狸,怎麼受得了這樣的羞辱,一張白臉紅了一半。藍染接著說:“今晚,有什麼安排麼?”但見銀先是一怔,然後氣若遊絲的回了一句:“怎麼會有呢。難道你…”藍染道:“那最好。今晚…就開始練習斬魄刀的用法吧。”銀:“えっ?……”
銀的斬魄刀,外表看起來相當不起眼,只是一把小匕首的樣子。藍染抽出自己的鏡花水月,當下驚豔全場。“銀,接下來,就全靠你自己找出刀的名字了!”
頃刻間,風雲變色,銀和他的斬魄刀一起進入了鏡花水月創造岀的幻覺世界中。
銀看著短小的斬魄刀,嗔怪的說:“唉呀,怎麼竟是一把小小的水果刀呢?”刀突然發出了暗紅的光,一個聲音自不知何處傳來:“竟敢說本大爺是水果刀?有幸和我相遇是你這個狐狸臉多麼大的福氣啊!”
銀笑了,用左手摸著後腦勺,說:“這該怎麼辦才好呢,看來我們的關係不那麼友好呢!”
那個聲音顯然被激怒了,吼道:“這是什麼態度!難道你一定都不緊張麼!不找出斬魄刀的名字的死神只有一個人,那個男人的靈壓比你不知要大多少倍!現在你憑什麼不給我好好的討我歡心?”
銀抬起頭,臉上的笑意退進,半睜開眼睛、露出藍色深邃的眼眸:“是這樣麼。我想,該想辦法的是你吧…”
藍染守在銀的身邊,此刻,嘴角也悄然上翹,露出耐人尋味的微笑。
十分鐘之後,銀醒過來了。
“它的名字是——‘神槍’。”
藍染淺淺一笑,“哦?以後可要好好相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