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06:10ReNee

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4

CHAPTER 4: 命中註定 走到一起的二人

初次遇上藍染,是在櫻蘭裏。銀注意到角落裏有這麼個男人,一副黑框眼睛,安靜的喝著梅子酒。乍看過去,這應該是那種家裏有個美麗善良的妻子,有兒有女,家境即使不富裕也小康的中年男性。
只是,這個男人,身體內蘊藏的能量,實在是太大了。太大、太大了。
“這位客人,還需要點什麼呢?我們店裏的燒酒也很出名的喲!不嘗嘗可是會後悔的呢!”
男人抬起頭,嘴角一揚:“這樣啊,那就來一份吧!難得到這街上來,就放鬆放鬆吧!”
這時,一個年輕人湊了過來,低聲說:“藍染隊長!不好吧!我們該回去了!“
隊長!什麼隊長?
“不要緊的,寧次。我們難得到流魂街上來,你也好好休息一下嘛!”男人笑道。
年輕人感激的退下了。一邊的銀,捕捉到了這個男人眼裏的一束光。而後,他馬上恢復了平靜。
這個人,不簡單。
銀端著燒酒,默默的收斂了笑容。
突然,一股奇特的感覺襲來。銀定住了。很近,真的很近。那個東西就在西流魂街上。
“這麼快就又來了啊!”那個叫藍染的人抬頭看著銀說,“那麼來不及品嘗你們的燒酒了!我看這樣好了,我把錢留下,你要給我把酒送去哦!”
送去?銀怔住。
“到瀞靈庭裏找我吧!我的名字是——藍染惣右介,五番隊隊長。”
瀞靈庭!死神們居住的地方!他是…五番隊隊長?
藍染溫厚的一笑:“你聽明白了麼?我等著你哦!”
銀堆起笑,說:“一言為定了!我可是記住了喔!”……
第二天一早,銀便來到了瀞靈庭的大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