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32:29小鼬子的媽咪

*破壞遊戲規則 *

爸比在吃飯的時候很嚴肅的對我說,
飯飯沒有吃光光 , 就沒有糖果、點心、牛奶,
於是我問他可以喝水嗎?答案是可以的,
感覺有點懂又不懂,我想等我沒吃光光就知道結果了,

開始吃晚飯了,哇~有我喜歡的魚ㄟ,
我以為我可以很快的吃完,
吃到一半我覺得肚子不餓了,
我開始找媽咪聊天問東問西的,
媽咪跟我說她沒空,她要認真吃飯,
於是我找我的玩具車玩遊戲,
媽咪阻止我說:「吃飯的時候不可以玩玩具。」
嗯~~~ㄚ後面那本書是我喜歡看的,
結果跟汽車一樣被沒收了,
吃了一口飯,咬了兩三下,
我又開始發起呆了,

這下惹毛了爸比下了最後通牒,
限我10分鐘內把碗裡的飯吃完,
還不斷提醒我剩下幾分鐘「9、8、、、5、、3」
感覺爸比只是在數數字,
我還是漫不經心的吃著我的飯飯,
終於時間到了,我也知道結果是甚麼了,
爸比說時間到,把我的碗收起來,
我才高興不用吃飯,下一秒我發現不對,
爸比跟媽咪喝著果汁,就是沒有我的果汁,
我開始很傷心的哭起來,
爸比很肯定的語氣告訴我---我不能喝,
媽咪一直提醒我我要為我的選擇負責,
我都聽不進去,因為我很傷心我不能喝果汁,
媽咪在爸比進廚房洗碗的時候,
跟我說『嘘』偷偷的給我喝了一口果汁,
我這個小笨蛋,自己很高興的告訴爸比這件事,
結果媽咪被打屁股,果汁也被爸比沒收了,
我跟媽咪說「我下次會乖乖吃飯」,
媽咪笑笑的摸摸我的頭說「乖~知道怎麼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