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5:01:09Maggie

結婚紀念

唉~~~昨天又吵架了

每次都是同樣的事情在吵架

我也好累

這個月是我們結婚紀念日

很早之前就安排要拍全家福做紀念

本以為兩天一夜可以自由安排

老天爺就是要捉弄我

來了不速之客

整個我就快抓狂

我又是不想當壞人

所以沒直接拒絕

可是言談中還是壓不住脾氣

想到兩天都要聽他碎碎唸

我心情就很差

慘的是

老公也不會幫我解圍

煩~~~~~~

也許老公不知道這次對我的意義

所以沒拒絕

唉...唉...

希望下次出去玩

可以不要在這樣了嗎??

拜託~~~~

希望平安度過這兩天........

上一篇:流水帳

下一篇:星期五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