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7:01:52香水百合

薰衣草森林

怎麼才一轉眼就己經星期四了 ......真是嚇人喔~~

再不PO新文,這裏就快長草囉~ 趕快來一篇照片超多的遊記

 

話說,我們家石頭公過了年後有給他正常一點點,爽快答應載我們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很有創意的信箱,擺在入口處不遠,没有研究它們是做啥用的,因為一進門就被滿園的花花草草和香草舖給吸引了目光

 

↑那天氣溫又驟降,今年大家都感受到地球的爆躁脾氣了。山上飄著小雨,沾滿雨滴的花瓣更顯纖弱

 

↑嬌柔的花朵都快承載不了水珠的重量了

 

↑當然我也很無聊地動手DIY了一個香包 ,反正入園一個人一百塊,可以抵消費

 

↑我好喜歡薰衣草森林到處可見的紫色,下面那張是買門票時附上的許願籤

 

↑寫好之後誠心誠意祝禱你的願望,再蓋上鋼印才算數......當然不能告訴你們我許什麼願囉~

 

↑再把它綁在許願樹上。不過,下著雨的地面有不少掉落的許願卡,看來,躺在地上的這些願望更難實現囉~

 

↑矗立在薄霧中的餐廳令人驚豔

 

我忍不住碎碎唸著:以後有個這樣的屋子渡渡假多好啊~

我家老大馬上說:不行!!!以後我們要住城堡耶~

厚!!!!好大的口氣

 

↑在裏面用餐一定超有Fu~

可惜我兩點多進去問服務生要等多久時,服務生說還有三十幾個號碼没叫,我就裝傻跟服務生說:那我們是可以直接等吃晚餐嗎?........^&!$#@....服務生整個傻眼...........

 少年吔....免驚免驚.....大嬸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既然没好料可吃,只好再繼續閒逛

 

↑這時節的薰衣草開的稀稀落落,應該是盛開時期未到

 

↑連洗手間的牌子都這麼可愛

 

↑我跟女兒都有個怪癖,喜歡參觀人家的廁所,廁所真的可以看出主人用不用心咧~這裏的洗手皂都是自家生產的,滿廁生香喔!!!!

 

↑猜猜看這些啄木鳥在幹嘛??

 

↑哈哈哈....可別嚇到!!!!這應該是夏天才會出現的小東西,而且是步入樹林裏才要注意啦!!!可這毒蛇也未免太可愛了一點。

 

↑這花像不像在舞會中盛裝打扮,旋轉輕舞的淑女們 

↑好像每一朵的姿態都不盡相同

 

↑連小草都這麼美

 

↑小盆栽多點巧思,是不是看起來更有活力了呢!!

 

↑園區入口的左手邊是像花房般的香草舖,讓回程的遊客駐足選購,店裏的角落設計成教室,用這棵夢想樹來區隔

 

↑教室設計的又像個溫馨的小廚房

 

↑我要是有個這樣的廚房,肯定會認真又愛做菜的

 

↑角落裏相親相愛的貓頭鷹

 

↑要幸福喔~

 

↑這裏也有賣香草種子,可惜我是園藝白癡

 

↑音樂相框。畫風一如薰衣草森林的簡約、素潔

 

↑這些都是販賣的商品,很有特色

 

↑好想通通帶回家

 

↑閃亮亮的珍珠天使

精緻小巧的禮品讓人愛不釋手,還有好多的手工皂和精油

 

整個商品陳列擺設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這裏的腹地不算廣大,卻是精緻而舒適,三五成群,漫步青草花間,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讓人很放鬆,可惜當天氣候不佳,雲霧籠罩,無法眺望遠處,是唯一遺憾之處。

閒晃了幾個鐘頭該去祭祭五臟廟了 。回程經過內灣老街,只好停車尋覓食物去,只見人山人海,街頭逛到街尾,卻不知該吃些什麼??台灣老街一大堆,逛的人也一大堆,我卻找不出什麼值得再去的理由。

 

找了很久讓我看到一個很特殊的食物---炸野薑花。很怪厚!!!!看到攤位上一簍簍的含苞野薑花,我超級納悶的是:哪來這麼多花苞??

看到那白白一根嗎??那可不是白韭菜,是野薑花的花苞,帶點甜味的麵皮炸得酥脆,一口咬下,咬開濃濃的野薑花香。。。。真的好特殊!!!!!下次如果你到了無聊的內灣老街,又很湊巧遇上野薑花季節,可以來嚐嚐這特殊的炸野薑花。

上一篇:酸菜白肉鍋

下一篇:【宜蘭】食尚藝廊

2010-04-05 23:23:17

當志工時常常經過尖石
也聽過~薰衣草森林
但是因為趕路
無緣一遊
(有空請至敝台一覽志工日志系列)

感謝這篇文章和美麗照片
夜安
~^^~

奕玫 2010-03-25 08:10:30

呵呵...苗栗明德水庫旁也有薰衣草森林
之前跟弟妹們去過一次
改天騎卡踏車來去走走...

來去看有沒有一大片薰衣草...

版主回應
我去的時候薰衣草開的稀落
好可惜...下次想選盛開時去^^
2010-03-25 11:27:17
雷爸 2010-03-23 08:30:45

石頭公的善意
讓我們分享這片薰衣草森林的溫馨赤子情
真好
謝謝你們

版主回應
部落格朋友們幫我用著念力讓石頭公漸漸軟化中呢!!!

謝謝大家一直給予我們家人的祝福^^
2010-03-23 2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