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7:20:23SWITCH

不倫之愛情故事(一)

結果我昨天穿了一件裙子



小明昨天來我家

那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小明昨天說要來我家

我等了將近5又4分之3個小時

小明昨天說他想要來我家

”想要”,不代表”有要”,只是說說,等於”將要”,而非”一定要”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前幾天他對我說:

我等等”會要”過去你那...乖..聽話

ok...我說...see you...我最後說

我等了5又4分之3個小時 不包括..

我事後做的那件....穿了一件裙子



我穿了一件裙子,在昨天...

或許聰明的你會說,為何你會穿一件裙子..

而也或許,愚笨的您會問道...裙子,為何不穿褲子呢


一件裙子,在昨天被我穿...



在黃昏時,太陽接近地平面,距海平面還有503021公里處時

我算好了時間與方位..踏進了那家店

方位及卦象搭配的剛剛好,一點不差

那是一家專門賣我喜愛用品的店,

當然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那條裙子


我就是在那遇見小明的..
那是一次美麗的邂遘...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