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0:37:17SWITCH

肥皂上的泡沫

(女)我愛你

(男)恩

(女)喂 你有聽到嗎

(男)有

(女)為什麼不回答

(男)喔 我知道

(女)我說我愛你耶

(男)我聽到了

(女).......

(女)我愛你

(男)我也愛你...

(女)不誠懇

(男)喔

(女)再說一次

(男)不要

(女)再說一次

(男)不要

(女)生氣了喔

(男)你自己要我再說一次的阿 我說了阿 ”不要”

(女)我不是說這個啦

(男)那你是說哪個

(女)你知道的 就那個

(男)啥

(女)就那個嘛

(男)哪個阿

(女)你再裝

(男)你這樣好可愛

(女)........

(女)再說一次

(男)我愛你

(女)再一次

(男)我愛你

(女)謝謝

(男)謝什麼

(女)謝謝你那麼聽話

(男)不客氣

(女)但...我不愛你了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愛你

(男)我懂

(女)所以我不愛你

(男)我懂

(女)你真的懂 別騙我

(男)我懂

(女)解釋給我聽

(男)我不愛你(-)是負數 對吧

(女)對阿 聰明

(男)那我愛你(+)就是正數 也沒錯吧

(女)我就知我當時看上你的才智是正確的

(男)那 (-)我不愛你(+)我愛你=不 是吧...

(女)沒錯 答案是”不”

(女)你好厲害

(男)我愛你

(女)我不愛你

(男)我知道 (注一)

(女)晚安

(男)晚安

(女)我關燈了喔

(男)再等等 剛剛那句台詞是不是背錯了阿..我找一下劇本..你先睡..我看完就睡了

(注一)此為錯誤之處 根據 大英簡明百科 之校正 此句應為 ”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