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3:54:45SWITCH

無邏輯者請進

我在說故事...
我喜歡說故事...
我在說故事...
我不喜歡說故事...

我在說故事...
我喜歡說別人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我不喜歡說我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有時我喜歡說別人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有時我不喜歡說我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有些人或許認為我喜歡說別人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卻也有些人認為我不喜歡說我自己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我自己認為有些人或許認為我喜歡說別人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我有時認為有些人認為我不喜歡說我自己的故事...

我還在說故事.....
我一直在說故事......
我持續不斷地說故事.......

事實上,我只能說故事...
當一切都成往事...故事是故事,
當事故變成故事,而故事就變成過往的事故

混亂;是吧...
是...我故意...

我擷取片段...
我在說故事....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的故事和別人的故事
我在說故事...

不間斷說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肥皂上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