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3:34:48遺忘ω過去♂

七滴眼淚

那一天 妳 放開 我的手

說無法繼續陪伴我 於是天地也震動

陽光就此隱沒 進入永夜的時空

空曠黑暗沉寂 在靜止間的隙縫中

咚咚咚咚咚咚咚 下意識的驚動後

感覺滾燙的淚水滑落 就在這劇烈的疼痛之中

安安靜靜的數著~

第一滴
思念我們過去的每一段快樂

第二滴
想起一起牽手走過的甜蜜

第三滴
打過的每一通電話的渴望

第四滴
我們每次爭吵的酸苦

第五滴
從後面抱著你跟你撒嬌的依賴

第六滴
每個看星星的幸福夜晚

第七滴
放開這一生最想緊握的手的無奈

我的愛ㄚ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守候 我的淚也只為妳而流

每一滴都是我最深的傷痛 灼傷我寂寞的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