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03:32:30遺忘ω過去♂

對不起(給曾經的她)

是我太傻

不懂得把握

害我失去了妳

永遠也無法挽回

我早已忘記 甚麼契機使我們開始交談

那時的我 好快樂

最喜歡看的 是妳的笑容

聽到妳生病 總替妳擔心

心神不寧一整天

現在想想

當時妳總是主動找我交談

而我卻

總是避開妳

只怕別人的閒言閒語

現在想想

我錯了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

四年後

妳交了男朋友

看到妳和他親親密密的

心裡總不是滋味

但我無法說甚麼

因為我沒能好好把握

現在我們已經不會再見面了

一切都以太遲

但 我還是想告訴妳

我愛妳

上一篇:心跳

下一篇:七滴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