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12:33*玫心*

7/9(日)內灣一日遊

今天起了很早,目的是要去”內灣一日遊”。
主辦人是...神秘嘉賓(呵呵~不透露)
唉...放暑假那麼久囉!終於...出去郊遊囉~
有點興奮的我,正等待著目的地的到來...
YA~終於到了,我們在九點前到了”內灣”
呵呵...開始玩水囉~(我根本沒下水...有,我的腳有泡水唷~)不好笑,= =”
但...說實在的,那裡一點不好玩...
只是去吹吹風.曬曬太陽.發發呆.聊聊天.吃個東西...等。
就已經沒有什麼東東可玩了,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不可能還光著衣服跳去溪水玩水吧!(這樣粉丟臉的...)
所以...玩水的是那些”男士們”,以及年紀小的女性同包們...
我呢!唉...別說了,我整個人的心...被另一個XXX給拉走了。
不過...我還是挺Happy的...
之後我們大概在下午一點前離開(因為越來越多人來嚕~)
而且,我們竟然為了去吃仙草蜜,一直往南走,直到吃完後,才回到了溫暖的家
唉...是有點無聊啦!不過...有出去踏青,就已經很不錯嚕~
灆星 2006-07-10 22:16:25

你......你......
你竟然在這裡炫耀
      『你把我拋棄自己出去玩』這件事!
><﹨﹨
算了......
反正我們已經不是XX關係了!
我也要吃仙草蜜啦!
什麼?你說我太胖?
減肥事明天的事情吧!?
先吃再說~
ㄟˋ!
還我仙草蜜來!



消音————嗶————

版主回應
拜託~我哪有炫燿啊!
我只是把我去玩的過程,打下來而已呀!
卻誤會我,我很可憐耶~
想吃仙草蜜呀!唉...真不好意思啊!
在我肚子裡耶~真可惜你吃不到了。
可是...今天我的晚餐吃的是...
上禮拜日在那買的仙草麵。
天啊!超Q的,吃起來超有嚼勁的...
怎樣啊!羨慕我嗎?呵呵~
唉...還吃不到呀!^ ^
2006-07-12 19: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