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5:49:39*玫心*

開始打工囉!

昨天已經在XX補習班正式打工囉!
雖然有點興奮,但...卻在工作完畢後,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開始想"家"了啦~
沒辦法啊!誰叫我那麼的膽小,也那麼沒獨立性。
只是突然覺得,這幾天都跑到台北市,有點點不習慣,也覺得很陌生。
可是我又想想,難道我就要這樣依靠父母親一輩子嗎?
不可能啊!父母他們都會老的,我不可以再像小孩子一樣那麼的...任性
我啊!究竟到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我可不想當個長不大的孩子呢?
所以...我應該更勇敢一點...
補習班的工作內容也不會太可怕啦!
就打打電話,邀邀別人視聽啦!只是剛開始很緊張...
所以呢!*玫心*妳一定要好好加油唷!
期盼妳長大的那一天......^ ^"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7/9(日)內灣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