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46:04安仔~"P"

今天真生氣....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覺ㄉ很好笑...
那天慶功宴~國一甲ㄉ每ㄍ人ㄑ東區ㄉ野宴..吃東西~
挺瘋ㄉ...看到有ㄍ帥哥服務生~還ㄆ錯看...
於是他就很可憐ㄉ被我們拉來拍照啦...ㄎㄎ
一群色胚.....ㄎㄎ....>0<”
照面...有布丁..西瓜..上下..佩寧..安全帽..我~
ㄎㄎ....



今天真ㄉ很討厭[12:00放學]...本來決定要ㄑ網咖ㄌ...
卻因為週記跟習字本...原本訂好ㄉ行程就取消ㄌ= =
整ㄍ就是很靠杯....
生氣啦....ˋˊ....怒......

下午很累...所以就回家睡ㄌㄧ下[晚上還要上班]
結果我把安全帽跟米奇也帶來ㄌ~~
ㄏ..他們應該是班上第一ㄍ來我家ㄉ......
還在房間拍全家福....ㄎㄎ.....
安全帽睡覺時還打呼耶....真ㄉ是嚇到我ㄌ..
因為他很快就睡著ㄌ...倒置我們ㄆ能睡....
其中某些原因= =ㄝ是因為某人一直ㄆ讓我睡= 口 =
真ㄉ是...........

今天又是中午放學....好閒喔...~”~我已經快忘ㄌ學生ㄉ本分ㄌ...
唉...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