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7:56:14期盼著永遠

相遇

今天又見到妳
妳剛好從對面走出來
跟同事一起在聊天
我想妳應該是要去吃飯吧

我們面對面的走著
我知道
妳也有看見我

我們的相望
或許不到一秒
但妳的身影
卻再次刻劃在我心底

新的記憶
成為新的回憶

每次的相遇
都像場奇蹟

每次的相遇
總讓我想感謝上天

如果沒緣
就算在同一間公司
也未必能夠遇見
畢竟走出辦公室的時間
不論是妳
或者是我
都算很短的時間

路過
經過
花不到一分鐘

因此
每次的相遇
我總覺得是場奇蹟
總讓我忍不住開懷的笑著

現在的我
光是能見到妳
就覺得很滿足

這樣的心情
算不算是暗戀呢

上一篇:奇蹟

下一篇: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