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4:28:52期盼著永遠

狂喜

剛剛與妳擦身而過
我跟妳
同時頓了一下
我看不出妳是否與我一樣
心裡有著驚訝
至少
我是覺得震驚與狂喜的

我們靠的很近
近到彷彿可以碰到妳
那瞬間的停頓
新增了新的回憶
也新增新的眷戀

妳的味道
還淡淡殘留著
讓本以晃神不知哪去的魂
突然的凝聚

本有的殘酷與冷漠
卻因妳的擦身而過
妳的無意之舉
讓我恢復清醒
更有一舉壓抑另一面自己的力量

心裡
還有著無法壓抑的波動
那種狂喜
無法言喻
卻很想大叫著
與人分享

雖然或許在旁人看來
只不過是見到妳
與妳擦身而過
如此小的事而已
但卻讓我心中狂喜著

眼中
還停留著剛剛那幕
不用閉上眼
妳的味道
妳的身影
彷彿都還在眼前

思念
仍舊在漫延

就算妳不知情
但我仍感謝妳
又再次解救了我
讓我從瘋狂邊緣中
再次回到現實

沒有原因
沒有道理
卻很清楚
我的瘋狂
只有妳能壓抑
也唯有妳
能夠輕易牽動

上一篇:唯妳

下一篇: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