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4:05:46期盼著永遠

唯妳

我不是妳的唯一
妳卻是我的唯一

我無法改變妳
妳卻能改變妳

妳的獨特
妳的驕傲
妳的唯美
妳的堅持
妳的特別

我的堅持
我的執著
我的冷漠
我的理性
我的殘忍

在妳面前
完全瓦解

不是沒談過戀愛
不是沒愛過人
卻沒認定過任何人

誰是必需
每段分離總以為對方是必需
此時方知
那些痛不過如此輕微
微小到已經想不起

曾以為可以狠下心
可以果決
可以果斷
才方知
當初的可以
是因為那些人
從不曾認定過

所以可以狠心
所以可以看著她哭
所以可以看著她痛
所以可以瀟灑轉身離去
所以可以忍痛放棄

直到如今
才發現那些痛
更多只是遺憾
卻不影響太多

如果
我算自私
那麼
那份名義
是讓我捨命的原因

唯妳
就算沒名沒份
就算妳不想要
就算妳會嫌棄
為妳
就算捨命也在所不惜

我與妳
都太小看我的專情與執著
從未想過會有認定的一天
從未想過這一切
每一天
都充滿著驚奇

唯妳
讓我覺得放棄一切也無所謂
天下間沒有比妳更重要之事
唯妳
讓我想權霸天下
若如此才能守護妳

唯妳
能輕易讓我放棄以往的堅持
只為換妳一笑
唯妳
能讓我捨棄所謂的傲氣
甘願臣服於妳
唯妳
讓我放棄所有選擇
就算妳不願選擇我

縱使如此

依舊獨一無二
甚至找不到任何詞彙
可以形容妳的特別

唯妳
能讓我如此牽掛
如此眷戀
如此迷戀
如此在意
如此放不下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狂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