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4:28:51期盼著永遠

虛弱

剛剛還是忍不住
又在廁所吐
吐完沒有比較舒服
反而還是很難受
腦袋裡想到的卻是
有一種浪費錢的感覺
因為吃完飯又吐出來
還是等於沒有吃

身體的不適還是持續著
靠藥物才能睡
卻沒辦法讓我吃得下

每天總要忍著厭惡感進食
吃著吃不出味道的食物
再忍著不要吐出來

不斷的重覆
不斷的忍耐
不斷的對自己說
在小瑞死之前
我要撐下去

是的
我知道
也很清楚
我在撐
而且是苦撐

逞強
不是因為沒人可以說
卻也因為沒人可以依靠

如果小瑞不在
或許就不用再撐
也不用再逞強

但到那時
我又會變成怎樣

精神影響成身體
環環相扣
痛到麻木
卻還是知道會痛

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其實我也不懂

但就算每天都在苦撐
我還是感覺得出來
我正在日漸虛弱中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夢境